首页 > 健康生活 > 正文

常住南国,动力启航——授权动力体育为常住理论海南省总代理
2020-10-15 10:14:15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椰林浅海的映衬中,在国家旅游产业布局的激励下,海南的高尔夫产业将成为岛内与国际旅游产业链接的枢纽,作为引擎为全岛乃至全国特色旅游提供动力。
  海南省(含海域),是我国面积最大的省份,海口是一路一带的重要支点城市,北部湾群落的中心城市。海南岛早已不是仅仅的物产丰沃,自然风光秀丽可以概括的,日益成为国家战略发展与政策倾斜的新重心。

  不管是区位优势,还是自然条件,确保了海南发展出独步全国的、优质的高尔夫产业环境。在椰林浅海的映衬中,在国家旅游产业布局的激励下,海南的高尔夫产业将成为岛内与国际旅游产业链接的枢纽,作为引擎为全岛乃至全国特色旅游提供动力。

\

  动力体育立足于海口,不仅背靠着行政中心、区域发展重镇完善的基础设施与政策支持,更与享誉世界的高尔夫球场相邻。动力体育深耕海南市场十数年,作为HONMA、TaylorMade的一级经销商,其业务辐射范围覆盖全岛,拥有大量优质的球场、球队与高尔夫球爱好者资源,并在积极探索专卖店与教学结合,会员专属直播等创造性的新模式,形成了具备独立生态位的社群组织。

\

  概括来说,动力体育凭借着卓越的市场运营能力与得天独厚的环境形成的强结合,加之以诚信为核心价值,达成了现今稳重求进的发展格局。这和常住体育一直以来所主张的企业发展战略是一致的。一边是镇守一方的零售霸主,一边是具备全球视野打造多元生态的行业先锋,动力体育与常住体育的碰撞、融合将会萌生催化出怎么样的行业变局,我们先将美好的期许加上一点悬念,从现在开始,我们满怀期待,比肩并立,不分彼此,坚定前行!

\

\

  本次合作,常住体育将授权于海口动力,

  为常住理论海南省总代理

  双方达成一致目标:

  共同开发和巩固高尔夫行业市场,一同培养当地市场,为海南省常住理论认证教练提供更快速、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体系,在海南省地区形成常住理论高效的发展和向新的普及态势。

\

常住体育&海口动力

  队介绍

  海口动力高尔夫用品综合店简介

  2008年,动力高尔夫进驻中国海南岛开拓市场,经过十年的耕耘,本店签下HONMA、泰勒梅、阿迪达斯、三菱杆身、Flyin飞鱼等十余个高尔夫品牌海南代理,揽括了球杆、服饰、球鞋等其他高尔夫配件。公司总店设有高尔夫工坊工作间以及高尔夫室内模拟器设备,为球友提供球杆维修与定制服务;模拟器不仅能给球友试打球杆,还有1:1的下场模式,内有世界各地100多个球场供球友体验。另外,本店常驻全职专业教练,利用带视频回放,视频分析功能的专业级模拟器,为球友提供专业级的教学服务。本公司将持续秉承诚信、专业的理念,不遗余力地为广大球友提供最新的产品,专业的指导和诚心的服务。

  法人:文桂英

  总店地址:海口市秀英区长信路泰达天海国际8-33号商铺(动力高尔夫)

  TEL/微信:13698988928

  分店1:美浪湾高尔夫球球会店

  分店2:观澜湖南区会所店

  分店3:观澜湖北区会所阿迪、泰勒梅、HONMA专柜

\

相关热词搜索:动力体育

上一篇:2020年全国诗书画家创作年会通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