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生活 > 正文

前锋派出所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0-06-15 15:15:21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6月14日,为虎门销烟181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形成强大声势和浓厚舆论氛围,建三江分局前锋派出所精心谋划,科学部署,与农场禁毒办成员一同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
\

前锋派出所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6月14日,为虎门销烟181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形成强大声势和浓厚舆论氛围,建三江分局前锋派出所精心谋划,科学部署,与农场禁毒办成员一同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全面提升广大群众拒毒、防毒意识,积极打造无毒辖区。

  宣传活动中,民警结合中心广场人员流动性大的实际情况,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向群众加大对禁毒常识性知识、禁毒法律法规和侦破毒品案件等方面内容的宣传力度,详细讲解了毒品的常见类型、毒品的特征、哪些日常生活中常见的药品中含有易制毒化学成分以及如何鉴别目前市面上存在的新型毒品等,并通过列举吸食毒品的案例,深刻揭露涉毒违法犯罪的常用手段,帮助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严重危害性,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同时,积极借助广场大屏幕,循环滚动播放禁毒知识、宣传短片、动画等群众喜爱、体现时代特点的禁毒作品,通过微信群、微信朋友圈转发禁毒知识,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受众面和辐射面,不断强化群众识毒、防毒和拒毒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前锋派出所共出动警力5人,警车1台,发放宣传单300余份、宣传册50余份,转发微信40余条。通过宣传,增进了群众对毒品原植物及毒品种类特别是新型毒品的认识,全面提升了辖区广大群众的拒毒、防毒意识,使群众了解了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相关热词搜索:前锋派出所

上一篇:万通药业隆重推出抗癌明星“万通桑黄饮品”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