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生活 > 正文

关于常住体育抵制山寨器材的严正声明
2020-09-09 12:26:49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常住体育一直致力于打击假冒、山寨仿制的伪劣产品,欢迎广大常住理论爱好者与用户发现以上从事非法销售活动的商家并向我司反馈。
  近日,经广深地区认证教练反映,有用户在使用山寨仿制的常住理论器材产品过程中,山寨仿制品发生形变,导致使用者受伤的情况。

  已不是第一次因仿制常住理论器材的山寨品导致使用者受伤的事件,常住体育曾收集到各地认证教练与爱好者的反馈,故我司在此提示广大常住理论用户,一定认准我司官方授权的产品销售渠道,与官方产品防伪标识。

  并在此严正声明,使用山寨仿制常住理论品牌的器材造成身体受伤或其他衍生损害情况的,与常住体育公司及常住理论品牌无关。常住体育一直致力于打击假冒、山寨仿制的伪劣产品,欢迎广大常住理论爱好者与用户发现以上从事非法销售活动的商家并向我司反馈。

  请大家与我司一道,支持正品,坚决抵制假冒、伪劣产品。

  上海常住体育运动咨询有限公司 法务部

  2020年 9月1日

相关热词搜索:常住体育

上一篇:大山里有了新能源公交车 ——东乡县振东致远公司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运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