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生活 > 正文

峨眉钰泉超级桶,一次性桶装矿泉水领航者
2020-08-12 17:33:05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消费者购买峨眉钰泉超级桶时,不用额外支付水桶押金。而且弥补了一次性桶装水容量规格小的不足,有15.2L的大容量,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而言,既能保证饮用过程中水质新鲜,也不
  近年来,桶装水的出现,逐渐改变了我们的饮水习惯,也给工作、生活带来了许多便利。但随之出现的弊端也日益凸显,传统PC桶装水虽然具备一定的防护措施,但依然无法保证在制作、运送等各种不可控过程中所导致产生的“二次污染”等问题,因此峨眉钰泉超级桶 作为一次性桶装水领航品牌应运而生。

  峨眉钰泉超级桶,15.2L大容量

  消费者购买峨眉钰泉超级桶时,不用额外支付水桶押金。而且弥补了一次性桶装水容量规格小的不足,有15.2L的大容量,对于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而言,既能保证饮用过程中水质新鲜,也不会造成浪费。

\

  吹灌旋一体生产线,保障产品“0”污染

  饮水安全方面, 为了保障水在预处理、膜过滤、杀菌、吹瓶、灌装等全流程生产环境中“0”污染,峨眉钰泉研首创全国首条一次性桶装水吹灌旋一体生产线,集吹瓶、灌装及旋盖解决方案于一体,有效避免了峨眉钰泉超级桶一次性桶装水再生产过程中出现交叉污染、产品质量等问题。

\

  一次性桶不回收,杜绝二次污染

  在保障水质纯澈、生产环境可靠的同时, 峨眉钰泉作为一次性桶装水行业的差异化革新者,坚持以匠心守护每一位消费者的生命健康。严格采用PET材料的超轻环保一次性包装桶,杜绝桶的二次回收,如此一来,避免了峨眉钰泉超级桶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保证了消费者饮水环境的健康安全。

\

  源自地下1652米,富含20余种矿物质

  同时, 峨眉钰泉超级桶水源地位于秀甲九州的峨眉山,灵秀育清泉,滴滴甘霖,层层渗透,自然天成一方好水,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生态环境,造就了峨眉钰泉超级桶天然绿色高贵的品质。水源来自井深1652米的地下深层,富含硒、锌、铁、锶等20余种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可浴可饮。且荣获了全国首批“中国优质矿泉水水源”殊荣和“氟、偏硅酸的镭医疗矿泉水”的权威认证。

  峨眉钰泉超级桶还具有低钠、淡矿、软水的特点,在一次性桶装水行业出类拔萃。水质清醇甘冽,口感圆润,非常适合全家饮用。未来,峨眉钰泉超级桶将弥补桶装水、一次性桶装水高端市场空白,开创桶装饮用水市场新格局。

相关热词搜索:矿泉水

上一篇:前进派出所禁毒民警深入辖区第十二管理区开展禁种铲毒宣传、踏查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