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生活 > 正文

前进派出所开展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2020-06-26 20:39:04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作者:江南   评论:0 点击:

6月26日,为国际禁毒日,为保证辖区稳定安全,前进派出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前进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安排部署民警深入辖区全面开展禁毒工作。
\

\

\

  (通讯员孟海龙)6月26日,为国际禁毒日,为保证辖区稳定安全,前进派出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前进派出所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安排部署民警深入辖区全面开展禁毒工作。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单,发放纪念品等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宣传方式,面对面向辖区群众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最新分类,让大家对毒品的种类、形态有了全面的认识,并结合真实案例,以案说法,向群众讲解毒品给自身、家庭及社会带来的惨痛危害,向群众介绍传统毒品、合成毒品的特征、人吸食后产生的副作用等。此外,民警还向辖区群众进行法制宣传,使大家充分认识到吸、制、贩毒以及包庇、藏匿涉毒人员将面临的法律惩罚,号召辖区群众积极参与到打击毒品犯罪的队伍中来,严格做到拒绝毒品、不非法种植和持有毒品、不包庇贩毒分子,警民共同携手,为打击毒品犯罪、共建平安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出动警车2台,警力6人,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纪念品10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3条,宣传展板5幅。

相关热词搜索:前进派出所

上一篇:创业派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