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生活 > 正文

大山里有了新能源公交车 ——东乡县振东致远公司新能源公交车正式投运
2020-08-28 21:06:04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8月25日,在东乡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之际,在方大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方大炭素出租车和公交车扶贫项目公司——东乡族自治县振东致远公共客运有限公司,在春台乡阳洼村举行了启动运营仪式
  8月25日,在东乡族自治县成立70周年之际,在方大集团的大力支持下,方大炭素出租车和公交车扶贫项目公司——东乡族自治县振东致远公共客运有限公司,在春台乡阳洼村举行了启动运营仪式,首批投放电动公交车24辆,开通4条公交线路;首批投放油气混合动力出租车32辆,为东乡县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当日11时40分,伴随着东乡群众热烈的掌声,一辆辆承载着东乡县人民希望的新能源公交车缓缓驶出东乡族自治县振东致远公共客运有限公司院内,标志着东乡县在城市公共交通及脱贫之路上又迈出了一大步。

  方大集团积极响应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号召,贯彻甘肃省委省政府和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产业扶贫的要求,在东乡县深入推进产业扶贫工作。方大炭素与东乡县城投公司共同投资2800万元,成立东乡族自治县振东致远公共客运有限公司,解决了当地老百姓出行难、出行贵的问题。东乡县开通公共交通运营对改善广大群众出行条件、加快城乡建设步伐,提升城乡形象和品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当地群众提供了新的就业岗位。

  方大炭素董事长党锡江、东乡县委书记马秀兰对该项目公司推进工作高度重视,多次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解决启动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目前,该扶贫项目公司已实现就业人数91人,后期将根据试运行情况陆续投放公交车至36辆、出租车至80辆,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出行需求,提升老百姓幸福感。

  (李银芳)

相关热词搜索:新能源 公交车

上一篇:新技术赋能——多帅公司"契合教育模式"引领教育新时代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