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正文

益宏·宏天地匠心精铸,进阶海派生活新主张
2021-03-29 11:38:01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下,传统地产开放商早已破除旧时形象、产品、服务链的桎梏,向着美好生活运营商、服务商的目标和角色迈进。需求端水平的提升,使得“美好生活”的理念成为行业发展的新风向标,并为各大头部房企奉为圭臬。

  近年来,益宏高度关注行业动向,自身也全心步入了更具有持续性和创造性的“匠心运作”美好生活场景时代。坚持用自己的一份匠心,去打造真正具有特色的、人性化的轻奢品牌。将海派文化的精神理念融入其中,焕发出不一样的精彩。

  海纳万象 进阶新视界

  “美好生活”作为房企们步入发展转型时期的一种新思考,恰恰是对当前房地产行业野蛮生长、无序化发展打下的一剂镇定剂。益宏集团认为,只有理念、思路、策略正确,整个市场环境才会更加健康、多元、有序。

\

益宏·宏天地效果图

  作为臻美生活创造者,益宏积极融合海派文化的精神特质,从空间、功能、形态需求发展海派创新。将海派文化所蕴藏的精神、理念渗透到产品的一砖一瓦、一草一木当中。同时以健康、教育为重点,立足于提升社区生活水平和整体宜居度。并不断归纳、创新、研发适合现代主流改善客群的品质美宅——海派系产品线。

\

益宏·宏天地效果图

  海派系礼遇都市新贵,以海派优雅韵味打造容积率3.0新古典品质之居。融合当代的美学精神,海派系以里弄为纯粹内核,印记百年城市文明。将悠久的城市文明融入当代生活群体的日常当中,使其在每一处都能感受到不一样的文化韵味。同时,打造海派新古典主义的五感尊贵人文社区,海派产品线精致园林、奢华会所、艺术生活、四重归家体验,升级生活的尊崇和仪式感。

  此外,海派系产品更涵盖高尚住宅区、星级酒店、大型百货、美食街等一站式综合业态,衣食住行等生活需求都能就近完美满足。游览、文化、娱乐等丰富的精神活动产品同样也是海派系产品的特点,为每一位都市新贵提供可供选择的去处和休闲场所。在这里,人文与历史交汇、繁华与静谧共存、自然与艺术共生。来到此处的每一个人都能收获属于自己的一份“美好生活。”

  38万方海派宜居中央生活区地标之作

  当前,一站式、一体化住宅区的需求日益旺盛,需求端的高水平要求往往聚焦于住宅区综合性服务的高水准。作为平顶山南城门户38万方海派宜居中央生活区,益宏·宏天地涵盖高尚住宅区、星级酒店、购物广场等一站式综合业态,是鹰城首席多功能综合业态于一体的轻奢体验式综合体。

\

  从出行到教育,益宏·宏天地打造的全新海派生活方式独居优势。每一位业主都能享受零距离的城市便捷,出行必达继而摆脱外出烦恼。从幼儿到高中,链条式的教育体系完全满足每位学子的受教育要求。轻工路小学、开源路小学、十三中、省重点高中——平顶山市一中等知名院校汇聚于此,从学校品质到教师师资力量,都能保证高素质教育的需求得到满足。

  将海派文化的精神理念融入产品设计当中,益宏·宏天地迸发出不同于同行业内其他产品的独有特色和韵味,从形象到质感都能清楚感受到巨大的差别。益宏·宏天地精心打造五重海派园林景观,坐拥独特的海派经典建筑。社区会所,入户大堂,阳光地下停车场、舒适人居户型完美空间等,处处都能看到益宏融入海派文化精神理念的别出心裁。此外,益宏更是将海派 “教育+健康”的新生活理念和服务,作为社区品质升级的重中之重。从人居环境到一体化教育体系,再到专属社区的医疗健康精准对接,一步步的提升社区整体品质。

  生命周期教育体系 全龄教育“邻”距离

  教育需求已经成为客户最重要的需求之一,如何将社区和教育融合一体发展,形成相辅相成的功效,一直是房企行业存在的痛点。益宏致力于解决这一难题,将客户的美好生活根植于学有所教,学有所成,重点打造生命周期社区教育体系。从0-6岁构筑幼儿无忧呵护体系,7-18岁享有名校教育体系配套,成年、老年阶段让学习的精彩延续,构筑全龄学习、娱乐、交际教育场所,让学习贯穿每一年龄层的日常生活当中。

  为进一步解决业主子女教育烦恼,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益宏·宏天地还自建品牌幼儿园约3000㎡。专用活动场地、跑道、儿童游乐区、多功能教室、休息区等区域一应俱全。根据相关规划,益宏精心挑选品质有信赖、管理有体系、课程有优势、后勤有保障的品牌幼儿园运营。在教育中融入素质教育理念,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及独立性,促进其在品德、艺术、文化等方面的全面发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

益宏小益课堂实景

  益宏集团还将在宏天地成立小益课堂,满足社区孩子托管、课外教育功能需求。设置“课业辅导区”和“综合活动区”两个功能区,用于业主孩子托班、教育体验、家庭作业、文明礼仪知识普及等活动,同时开设创意美术课程,让业主们在这里收获到温暖陪伴,既是亲子教育平台,也是社交平台,促进形成睦邻友善的社群文化,共建臻美生活。

\

  益宏集团不断探索研究现代社区服务需求,依托房地产开发经验,调动社会各界资源,着力打造全龄化教育服务。“小益课堂”等实践充分解决了活动所在社区的教育问题,为社区业主提供社区专属教育配套服务,提升了社区的服务品质。

  专注健康生活,构筑益宏专属6H健康社区

  “美好生活”的理念必然包括“健康生活”,相较于诸多社区缺乏配套医疗资源、业主就医难等问题,益宏大力倡导现代健康生活方式,让高端社区医疗服务进入社区。积极与蓝熙大健康合作建立“宏天地健康小屋”,计划采用国际一线精密检测设备,建立社区健康管理中心,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体检、慢病管理、远程医疗、就医绿色通道预约服务,开创社区、家庭健康服务新模式。

\

益宏·宏天地免费自助检测健康小屋

  科技化的手段赋能与医疗健康当中,往往能受益颇多。益宏通过物联网+互联网的智能科技手段,科学、高效、精准地进行健康管理。业主能够在益宏健康小屋中通过身份识别,进行日常健康体检服务,轻松实现各种生理数据的自助检测。

\

益宏·宏天地健康益家效果图

  在益宏,以往健康检查预约难、费用高、水平低、效果不好的问题得到了很大程度的解决。不仅仅是就近医疗减去了出行奔波的辛苦,而且科技智能所打造的自动化通道,让包括老年群体在内的社区业主都能简单易性的进行检查。相关检查数据会实时上传客户专属健康档案,系统可自动出具相关检测报告,通过检测结果进行健康干预,改善亚健康状态,降低疾病的发生率。

  全龄化运动园林设施 打造健康趣味社区生活

  公园等地的绿化往往是城市居民常去之处,而社区内部园林的打造长久以来都未能引起重视。益宏看到这一用户需求之后,着力打造“园林化社区”。益宏·宏天地社区拥有高达35%的园林绿化率,百米景观中轴。业主归家之后也能奢享健康时光,在一片树木中尝试亲近自然。

\

  此外,社区还配有游乐场地、攀爬坡、滑梯、组合秋千、阳光草坪等构筑的儿童欢乐园;健康夜光跑道、跑步休憩场地、社区会客区、高标准羽毛球场等兼顾青年群体的观赛、沟通交流场所;更配备了老年人活动场地,让父母在家即可享受田园休憩时光,林下棋园,休闲桌椅,康养体育设施组成中老年活动锻炼空间。可以说益宏致力于打造全龄乐活社区,友邻共享,老少同乐的美好、和谐社区。而这,也在实践中一步步落实并取得巨大成效。

  时代的浪潮充满未知和变动,但益宏的初心却依然常在。“健康、教育、陪伴”一直是益宏集团坚持的初心。坚信对家人和客户的教育、健康的重视,才是无价投资,让住宅回归生活本身,感受健康、教育、成长带给我们的美好。海派产品从社区健康到社区教育,一路的匠心陪伴是益宏对“臻美生活”的最佳诠释!

相关热词搜索:益宏·宏天地

上一篇:联盟地产The Exchange•逸景轩,多元素构成星级楼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