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正文

联盟地产分析:英国明日之星曼彻斯特,房产潜力大,三地段将大涨
2021-03-01 12:20:12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谈到英国城市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伦敦,其实还有一个曼彻斯特发展非常不错,一直处于英国的第二梯队,它也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工业城市,商业发达,拥有丰富的文化底蕴,被人们称为创新之城,在未来会成为和伦敦比肩的大都市。

  曼彻斯特就好像十年前中国的北上广一样,如今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之前积攒的经济实力,加上如今英国新政振兴计划的推动,将会实现快速发展,如今当地的房产价格增长速度跃居全国首位,反映了城市经济在快速发展。

\

曼彻斯特是综合性世界大都市

  1、经济增速快,年轻人多

  《经济学人》评价曼彻斯特是英国最宜居城市,整个城市在商业和人才投资方面拥有巨大潜力,在欧洲众多城市中它的发展速度最快,预计在2025年曼彻斯特的每年城市中心经济价值会超过60亿英镑。

  伴随经济快速增长,未来年轻人口比例也非常高,15-34岁之间人口将达到40%,因为更多年轻人会来到曼彻斯特工作生活居住。因此在未来曼彻斯特的住宅公寓需求量会很大,如今已经出现了租金和房产价格快速上涨的情况,未来随着经济发展加速房价增速会更快。

\

2、商业发展空间大

  曼彻斯特是全球商业中心,谷歌、微软、亚马逊等大公司入住促进了城市的商业发展,MediaCityUK(英国媒体城)就位于曼彻斯特城。Tech Nation 2020年度行业报告指出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公司大量涌入曼彻斯特,因为这里有人才聚集,而且商业体系成熟。

  在曼彻斯特有85家FTSE 100公司,如今企业总数有23,845家,从2014年到现在新增注册公司有15,060家,增长率达到了58%,说明曼彻斯特有良好的商业环境,未来还会吸引更多公司入驻。

\

3、和全世界紧密连接

  曼彻斯特城市内拥有完善的轻轨电车系统,出行方便;在市中心有三座火车站,和英国很多城市相连,如今开始建设的HS2高铁会加强曼彻斯特和伦敦的联系,时间要减少一半。

  曼彻斯特机场是英国除伦敦以外唯一一个拥有双跑道的机场,人们可以乘坐飞机往返200多个目的地,和全世界紧密相连。

\

4、教育产业发达

  曼彻斯特有发达的教育产业,这里有4所大学进入《卫报》评选的英国大学年度百强榜单,学生数量在10万人以上,其中留学生占比非常高。城市中的曼彻斯特大学最为出名,国内不少留学生都从这里毕业,《泰晤士报》的英国大学排名中它是第8名,在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27。

  曼彻斯特人才济济,因为这里有70%的毕业生毕业以后都会留在这里工作生活,能够留住人才,城市自然就会快速发展;正是因为学生很多,曼彻斯特的租金和房价都在快速上涨。

\

5、文化底蕴丰厚,创新之城

  曼彻斯特这里有很多名人名事,世界第一条城际铁路利物浦铁路就在这里,约翰•道尔顿在这里提出了原子理论,计算机之父艾伦•图灵也在来自这里,第一台可编程计算机也在曼彻斯特诞生,2004年这里发现了石墨烯。

  曼彻斯特能够有如此多的成就,就是因为这里有很多人才,是一个创新之城,如今这里每天依然在不断创新,同时还会吸引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才。

\

为什么投资曼彻斯特房产

  1、新建房供不应求

  曼彻斯特在快速发展,大量年轻人涌入这里工作生活,但新建房数量有限,据统计2020年初有57,500人提出住房需求,到2025年将会达到36,700人;而每年的新增人口还在增加,房产市场在较长一段时间内都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在2020年曼彻斯特的房价增长是5.2%,位于全国首位,这反映了曼彻斯特房产市场的未来趋势,随着脱欧后经济复苏和疫情结束房价增速将会更快,因此很多国内投资者都开始投资曼彻斯特房产。

  2、高端公寓需求巨大

  曼彻斯特的新增人口中年轻人为主,有留学生和欧盟的高端人才,还有伦敦流动到曼彻斯特的人才,这些人群需要高端居住环境,而此类房产数量很有限,未来价格增长空间巨大。

  英国联盟地产推出的房产项目都以高端豪华设计为标准,瞄准了未来的高端公寓市场需求,不少投资者也看到了其中的机遇。

  3、房价增速快

  曼彻斯特经济快速发展有多方面因素影响,一方面是英国脱欧后整体经济复苏;其次是新政府的西北部振兴计划,而曼彻斯特是核心城市;还有曼彻斯特的年轻人口优势。多个因素的综合作用让曼彻斯特得天独厚,在未来一段时间必然快速发展,房价自然也会快速增长。

\

曼彻斯特三大黄金投资区域

  1、PICCADILLY(皮卡迪利)

  皮卡迪利地区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附近有城市最大的火车站,到市中心购物区只用5分钟。英国联盟地产开发的Oxygen·馨氧轩项目就位于皮卡迪利大街,未来HS2高铁还会经过这里,步行到曼彻斯特大学只用10分钟,可以说这就是黄金地段的黄金项目。

\

2、GREAT DUCIE STREET(大杜西街)

  大杜西街是曼彻斯特的发展新区,位于市中心,靠近维多利亚车站,距离斯宾尼菲尔德商务区以及运河河畔都很近。英国联盟地产开发的Uptown•尚嘉国际距离这里只有几分钟,Uptown尚嘉国际的10分钟生活圈从市中心开始铺开,包括大型购物中心Arndale 、休闲设施、Spinningfields 商业区,一应俱全,这也是难得的黄金投资项目。

\

3、DEANSGATE(丁斯盖特)

  丁斯盖特街是曼彻斯特的主干道,在该区域商业繁华,商店、酒吧、餐厅、购物中心很完善,毗邻圣彼得广场区和繁华的斯宾尼菲尔德商务区;作为城市主干道,而且商业成熟,附近的房产项目投资价值也非常高。英国联盟地产开发的Axis·万轴天阁也位于此处,在销售的整个过程中收到了当地客户和全球投资者的密切关注,现已完工入住,成为了曼彻斯特市中心的一座地标性建筑。

\

相关热词搜索:联盟地产

上一篇:英国普雷斯顿TheExchange逸景轩黄金地段升值潜力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