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正文

大名城以11.3亿拿下上海青浦朱家角优质地块
2020-08-11 15:00:43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大名城以11.3亿元,成功竞得青浦区朱家角镇淀园路西侧D06-01地块。这是继临港、松江之后,大名城在年内拿下的第三幅宅地,也是继上海大名城·名郡、上海大名城·紫金九号
  近日,大名城以11.3亿元,成功竞得青浦区朱家角镇淀园路西侧D06-01地块。这是继临港、松江之后,大名城在年内拿下的第三幅宅地,也是继上海大名城·名郡、上海大名城·紫金九号、上海奉贤临港项目、上海松江永丰项目、上海名城赛特产业园、上海名城金桥产业园之后,大名城在上海开发的第七个房地产项目。

  大名城竞得青浦朱家角优质地块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地块位于上海市青浦区,地块东至淀园路,南至朱家角路,西至中龙江,北至淀山湖大道,出让面积4.86万平方米,容积率1.25,建筑面积6.08万平方米,起价9.12亿元,楼面起价15000元/平方米,最终大名城以11.3亿元成功竞得该地块,且地块没有自持要求。

  据了解,地块所属区域内新房价格约在40000元/平方米左右,周边居住环境优越,还有顶级教育资源加持:项目紧邻在建的上海民办兰生复旦学校青浦分校项目。

  深耕上海   大名城连中三元

  在短短4个月的内,大名城“连中三元”,接连竞得上海临港、上海松江和上海青浦等三块优质地块,体现的是大名城立足上海市场,砥砺深耕,把更多业务重心和优质的产品服务放在上海,力争把上海市场做专做精,深度参与和支持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同时,也体现了大名城以上海为中心,深耕长三角区域的魄力决心。至此,大名城已在上海完成七个项目的布局;夯实长三角区域业务。

  展望未来,大名城将继续秉持“诚信、务实、开拓、创新”的企业理念,坚持既定战略,以“布局城镇化,打造城市综合功能开发的城市运营商”为战略目标,聚焦一线及核心二线城市,重点布局长三角区域、大福建区域、大西北区域、大湾区域四大区域,夯实大名城的发展基石,实现自身跨越式发展。

  匠心筑城,大名城将继续坚守让生活更美好的企业愿景,以大盘的规划布局和打造全新城市中心的远见,立足城市高度,深耕区域核心,开创人居新篇。

相关热词搜索:大名城

上一篇:建言租住2.0 全筑股份联合主办首个租赁住房及智慧公寓行业高峰论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