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正文

房产存量时代,2019中房榜赋能房企以服务促发展
2019-12-17 18:02:38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房住不炒”、“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制度”政策指引下,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市场日趋稳定、理性和健康。
  “房住不炒”、“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制度”政策指引下,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市场日趋稳定、理性和健康。新时代背景下,房地产市场产业链各端企业需要紧扣时代脉搏,推陈出新,不断调整和升级自己的发展战略,适应乃至引领市场需求的变化,才能在市场中屹立不倒。

\

  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平台,58同城、安居客多年来在新房、二手房、租房、公寓等领域进行有益探索和实践,优化产品功能、联动多方资源,为合作房企、从业者提供智能高效的多元化平台服务。58同城、安居客共同发起并主办的中国房产风云榜,更通过五年来的不懈努力,为房企、房产经纪公司和房产经纪人提供优质的交流合作平台,不断促进房地产行业的优化升级。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自全面启动以来,在全国各个城市引起强烈反响,200多个城市、3万余名房产经纪人、2500余家房产经纪公司/门店、800余家楼盘踊跃参选,中房榜颁奖盛典已在数十座城市落地,成为全面检验各地市场专业程度和服务水准的风向标。

  居者消费需求转化行业升级转型势在必行

  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具体到房地产住宅市场而言,当前“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多体现在多层次住房供应体系完善、住房制度改革深化等内容上,当前消费者对房屋需求的变化,也由之前的满足住房短缺诉求阶段转向满足居住舒适需求阶段。让百姓住有所居、住有所安、住有所乐,成为当前房地产行业的核心任务。

\

  对于开发商和房产经纪公司等房企而言,在住宅市场当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和职能,只有满足了消费者的核心需求,才能实现其自我价值,并得以继续生存和发展;而想要获得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就必须与时俱进地提升综合实力,帮助消费者实现安居、宜居、乐居愿望。

\

  在这一过程中,广大消费者更对房屋品质、企业服务水准提出了全新的要求。为了应对市场变化,一些品质开发商转型为城市综合服务商,很多房产经纪公司也从之前单一的线下门店模式发展为线上、线下结合,通过多元化的技术手段满足消费者的选房需求。如此背景下,以58同城、安居客为代表的互联网平台,依托前沿的科技优势,成为引领行业进步和服务升级的中坚力量。今年1月,58同城、安居客发布全新“N+全开放服务平台”生态概念,已帮助3万多品质门店、30万优秀经纪人接入N+服务,在优质流量匹配高品质服务、客源及房源、商家服务等领域开展行业合作,让大中小微经纪公司不断获得发展动力。

  贯通全赋服务理念中房榜勇拓行业发展之路

  2019中国房产风云榜贯通58集团全赋服务理念,在“全信息、全连接、全保障”房产服务体系标准下,通过凝聚全国优秀房地产企业、经纪公司和经纪人等多方参与主体,旨在搭建房产生态领域横向交流、思维碰撞的盛会,挖掘新时代下房产领域行业先锋、新锐榜样。

\

  在延续前四届优势内容的同时,2019中房榜紧紧围绕当前房产行业发展趋势,紧随时代步伐,在奖项、评选内容设置上进行了全新升级,首次将新房与二手房分开评选,并分别推出“智享·安居”、“智慧服务·共筑美好”两大主题,通过安居客独有的多维大数据、云计算优势,放眼整个亚太地区,遴选出更符合居住新时代背景的安居楼盘,同时力求与行业各个生态主体建立更加“开放”、“智慧”的合作模式,从而为全行业注入全新发展动能。

  2019中房榜颁奖盛典在全国百城落地以来,所到之处均受到地方门店代表和优秀经纪人的高度认可。各地的城市运营商纷纷表示,58同城和安居客与当地房产经纪行业的深度链接,在助推当地房产经纪领域业务水平同步提升的同时,也有效降低了经纪公司和门店的获客成本,高效助力公司团队展业签单;全国的经纪人群体更是一致盛赞中房榜在自己成长道路上产生的重要影响,他们指出,在品质为王、服务致胜的市场环境下,中房榜充分发挥了榜样力量,更通过技术手段全面打通服务路径,引领大家不断吸收养分,与时代同行。

  从2015年的“新思维新常态”到2019年的“智慧服务共筑美好”和“智享·安居”,中国房产风云榜依托根植于58集团深厚的平台资源及不断创新的勇气,正在持续推动行业技术革新和服务优化,带动全行业打造全新的营销格局、探索具有时代特色的房产服务发展之路。

相关热词搜索:中房榜

上一篇:2019美丽乡村博鳌国际峰会开幕 千人齐聚共襄乡村振兴盛举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