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家居 > 正文

联盟地产The Exchange•逸景轩,多元素构成星级楼盘
2021-03-28 09:57:19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普雷斯顿(Preston)是兰开夏郡的首府,位于英国西北部,毗邻曼彻斯特和利物浦,是西北部第三大城市,因为环境优美生活舒适,连续三年登上普华永道的西北部城市宜居榜首位。
  普雷斯顿(Preston)是兰开夏郡的首府,位于英国西北部,毗邻曼彻斯特和利物浦,是西北部第三大城市,因为环境优美生活舒适,连续三年登上普华永道的西北部城市宜居榜首位。普雷斯顿近些年的发展飞速,与兰开夏郡签订的城市协议预计带来10亿英镑的经济增长,在建的HS2高铁换乘站位于普雷斯顿火车站附近,市中心进行着规模庞大的再生计划,而新建的星级楼盘The Exchange•逸景轩就位于该范围内。

\

  The Exchange•逸景轩的亮点

  1、新建的星级楼盘

  在普雷斯顿租房生活的留学生,大概率只能租到一间外观破旧设施落后的公寓,很有可能连网线都没有配备,即便如此,当地的公寓房依然抢手。相对比之下,新建的星级楼盘The Exchange•逸景轩在这些旧公寓楼中,显得有些鹤立鸡群。The Exchange•逸景轩由老牌开发商Alliance英国联盟地产携手拥有超过50年行业经验的资深开发商Heaton希顿集团联袂打造,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和合理的内部构造,配置完善,现代化设施丰富,是青年白领和留学生的首选。

\

2、位处黄金地段

  The Exchange•逸景轩的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市区核心区域,在Stoneygate规划范围内,享有PR1邮编。从逸景轩出发,步行2分钟来到最大的公交车站,步行10分钟可以来到中央兰开夏大学,距离普雷斯顿火车站和在建的高铁换乘站也只需12分钟的步行。

\

3、定义普雷斯顿生活新标准

  The Exchange•逸景轩由三栋大楼构成,包含200套现代化公寓,专门为学生和青年白领打造,是当地罕有的星级楼盘。逸景轩内部设置高端、配置完善,给住户带来五星级的体验,比如星级健身房、星级礼宾服务、顶楼花园、共享娱乐空间、安保自行车库等等,逸景轩的推出,将会定义在普雷斯顿租房生活的新标准,是精英人士的首选住宅。

\

4、低价高质

  现在投资房产的朋友都很小心,毕竟房价的增长受到多方面因素的影响,而且投资房产的压力大。比如在国内,投资大城市的房产,资金压力是很大的,而而小城市的房价增幅不可观。相比之下,The Exchange•逸景轩起售价12.6万英镑,门槛较低,投资压力很小,长期持有也不会带来什么影响,再加上英国房产的所有权特性,可以长久的产生收益。

\

  为什么The Exchange•逸景轩值得投资

  1、发展刚刚起步的西北城市

  和利物浦、曼彻斯特类似,普雷斯顿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西北部城市,在政策上有许多的倾斜,如今已经是西北部第三大城市了。参考利物浦、曼彻斯特的发展历程,你会发现这个刚刚起步的普雷斯顿,正在释放巨大的吸引力,带来了大量的投资,在这种情况下,普雷斯顿的房产市场也越来越火热,房价涨幅超出预期。现在投资The Exchange•逸景轩,可以在未来享有较高的回报,是当地炙手可热的投资项目。

\

2、庞大的租房群体

  购买国外房产,一定要考察当地的租房市场,尽快把房子出租出去,这是减少投资压力的重要手段。而在普雷斯顿,拥有许多规模巨大的雇主,如英国NHS和BAE系统在当地雇佣了许多员工,仅皇家医院就有7,000名职员。在普雷斯顿周边35公里范围内,雇工数量高达80万,其中有不少人都是在普雷斯顿租房,方便平时的生活和上下班。在The Exchange•逸景轩附近,还有久负盛名的中央兰开夏大学,每年招收大量的留学生,在校学生与教职工多达38,000人,学生对周边公寓的需求也是很旺盛的。庞大的租房群体,推动了普雷斯顿租房市场的火热,即便是破旧的公寓房也十分抢手。

\

3、大量人才的进入

  普雷斯顿的快速发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资本和人才,专业机构调查显示,约三分之一的中央兰开夏大学毕业生愿意留在当地生活和工作。普雷斯顿拥有丰富便利的交通网络,是英国交通网络最好的城市,随着高铁2号线的建设,未来从普雷斯顿到曼彻斯特、利物浦以及伦敦的通勤时间将会大大缩短,届时周边城市的上班族很有可能把这里当做通勤城市,毕竟和周边城市相比,普雷斯顿的房价还很低。根据数据显示,从2001年到2011年,普雷斯顿的通勤人数增加了70000人,并且还在继续增加。与兰开夏郡、南里布尔签订的城市交易,将给当地提供约20000个工作岗位,吸引大量的工作者前来。

\

4、火爆的交易市场

  在过去的一年里,受到疫情影响,全球的经济市场备受打击,英国停摆很久才逐渐解封,这对房地产市场也有很大的冲击。但从普雷斯顿的房地产市场来看,这里的房产交易十分火爆,远超出英国其他城市。根据专业的房产网站提供的数据显示,在过去的一年中,普雷斯顿的房产交易平均要价仅为177177英镑,但最终成交价是214325英镑,为要价的121%。要知道在整个英国,成交价往往低于要价,平均成交价仅为要价的96%。由此可见,普雷斯顿的房产交易十分火热,有众多买家在争相竞购。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在普雷斯顿市中心首推的第一栋,现代化的高端住宅The Exchange•逸景轩,当然十分的抢手。

\

5、极佳的投资阶段

  目前,全球经济处在下滑趋势,为了资金避险,大量的海外资金进入英国楼市,因为英国楼市一直是极佳的资金避风港。而且现在英镑处在窗口期,投资英国房产非常划算,有利于收益最大化。随着大量资金的进入,英国楼市正在快速复苏,增长潜力巨大。

\

  这一年多的时间里,疫情对英国连番冲击,让英国市民进一步认识到了住宅的重要性,对于新型住宅的需求更高了。有数据显示,英国人购买住宅的积极性达到史无前例的高点。再加上疫情期间英国人的家庭消费支出大幅度减少,CEBR研究表明,英国家庭总储蓄增加了1920亿英镑,这些资金中的大部分都可能进入房地产市场,进一步推动房价的增长。因此现在投资The Exchange•逸景轩,已经刻不容缓,应当尽快出手。

相关热词搜索:联盟地产

上一篇:集团优秀之星|张朝: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 没有一丝丝改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