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企信息 > 正文

2020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京召开,太极集团荣登榜单
2020-12-17 13:17:24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2月11日,2020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京隆重召开,来自商会会员企业、金融机构、咨询机构、研究院、智库等机构的近300位代表共聚一堂,分享行业发展新成果,研判业务发展新趋势
  百年未遇之大变局,大疫当前,危中有机。疫情也能在很大程度上推动更多传统实体向智能化转型升级。

  12月11日,2020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在京隆重召开,来自商会会员企业、金融机构、咨询机构、研究院、智库等机构的近300位代表共聚一堂,分享行业发展新成果,研判业务发展新趋势,交流先进管理经验。

\

  为表彰诸多工商企业在过去一年中起到的行业领军作用,活动主办方根据专家、记者、策划人、公众及行业人士提名,专家评审委员会委员对候选入围品牌企业的市场占有率、影响力、创新力、用户满意度、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6项指标进行评分,依据“组委会推荐、公众投票、评委审核”三方数据的评分结果,经过严格评审,太极集团、平安银行、海尔集团等200多家企业荣登榜单。

  太极集团,凭借二十余年“守诚信、遵规则、负责任、创业绩”的企业精神和“规范治理、聚焦主业、突破销售、提质增效”的企业经营,荣膺“信用中国●(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诚信品牌”、“中国企业竞争力百强”两项殊荣。

\

\

  大变局加速企业大变革,太极集团紧抓智能制造、智能服务、智慧研发发展机遇,以MES系统为核心,打造太极智能工厂,加快推进企业智能化升级转型。集团旗下企业多个制造环节,通过一系列智能化、数字化、信息化改革,生产装备和生产过程的智能化水平全面提升。太极藿香正气口服液、急支糖浆、鼻窦炎口服液、补肾益寿胶囊等多个独家产品成为全国知名品牌,获得行业及消费者一致信赖。

  太极集团丰富的中成药产品集群、现代化的药品生产基地、先进有序的营销管理经验、强大的医药商业营销网络,必将促进和保障集团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实现用高科技赋予现代中药和智能优质产品以力量,提供中西合璧的先进健康服务,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级医药健康企业,充分实现传统中药的传承与创新,发展现代医药为人类健康创造最大价值的企业使命。

相关热词搜索:竞争力

上一篇:“亲客多一站式数字化营销平台”荣获TMA年度最佳移动营销数据平台大奖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