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交通 > 正文

中科创达与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20-02-04 10:36:41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2020年2月1日,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技术和产品提供商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创达”,股票代码:300496)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中科创达卓越的操作系统技
  2020年2月1日,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技术和产品提供商中科创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创达”,股票代码:300496)与滴滴出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利用中科创达卓越的操作系统技术和滴滴优秀的人工智能技术,面向汽车厂商和一级供应商联合打造领先的智能汽车操作系统,并推动人工智能在智能汽车场景下商业化落地,赋能智慧出行。

\

  人工智能技术作为核心驱动力正在引领汽车“新四化”创新发展,赋能智能驾驶变革。随着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汽车厂商充分发挥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引领作用,赋予汽车更加个性化的配置,打造汽车产品差异化竞争力,来满足消费者对智能汽车多样化的需求。近年来,汽车厂商和一级供应商对智能汽车操作系统、高级智能辅助驾驶(ADAS)、智能助手、驾驶安全检测系统(DMS)和自动驾驶等技术的需求不断加剧,这也给掌握着智能汽车核心技术的中科创达和滴滴出行带来了市场机遇。

  滴滴出行作为全球领先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平台,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手段为支撑,为5.5亿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出行和运输服务,年运送乘客达100亿人次。滴滴以“让出行更美好”为使命,在新的智能出行时代制定了AI for Transportation的科技战略,并通过智能出行开放平台将积累的AI技术、服务、算力以及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对外开放,积极携手行业合作伙伴推动智能出行生态建设和发展。

  中科创达是全球领先的智能操作系统产品和技术提供商,从2013年就前瞻性布局新一代网联汽车业务,专注于打造智能汽车操作系统和智能汽车智能驾驶舱平台产品,赋能全球汽车产业的数字化变革。中科创达基于积累多年的操作系统优化技术、优秀的3D引擎、机器视觉、以及语音和音频技术,为汽车提供从操作系统开发、核心技术授权到应用定制的包括汽车娱乐系统、智能仪表盘、集成驾驶舱、ADAS和音频产品在内的完整的软件解决方案和服务。目前,中科创达已经助力100余家汽车客户打造未来智能汽车相关产品,为数千万驾乘者提供丰富个性化的智能驾驶体验。近年来,中科创达启动“操作系统+AI”双引擎驱动战略,开启产业赋能新征程。

  滴滴出行副总裁、滴滴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叶杰平表示:“当前交通汽车产业正在向共享化、智能化、新能源化的方向发展。中科创达是领先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提供商,以智能汽车操作系统为核心,专注于打造智能汽车相关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滴滴和中科创达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速推进智能驾驶解决方案的应用落地,让智能汽车更加安全、高效、智能和环保。”

  中科创达高级副总裁,智能汽车事业群总裁常衡生表示:“操作系统+AI”对智能驾驶来说是最重要的双擎驱动力。滴滴是全球智慧出行领域的领军者,我们非常荣幸与滴滴展开战略合作,立足双方的优势技术和资源,共同打造全球一流的智能汽车操作系统和AI+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为智能汽车行业提供更加智能、安全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助力全球智能汽车业的高速发展。”

  在软件定义汽车的时代,中科创达构建开放联结共享的产业生态,携手合作伙伴致力于推动全球汽车产业“新四化”变革,为汽车厂商和Tier1带来融合最具前沿技术的智能汽车操作系统和AI赋能平台,为汽车用户带来更完美的智能驾驶体验。

相关热词搜索:滴滴出行

上一篇:满满的高科技配置,一汽奔腾T99如虎添翼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