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交通 > 正文

满满的高科技配置,一汽奔腾T99如虎添翼
2020-02-02 09:44:20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原本可以凭颜值占领市场的一汽奔腾T99,却偏偏有着满满的高科技配置和优秀的产品硬实力。让一汽奔腾T99在征战汽车市场的路上,更是如虎添翼,奠定了一汽奔腾T99在SUV市场成为爆款根基。
  原本可以凭颜值占领市场的一汽奔腾T99,却偏偏有着满满的高科技配置和优秀的产品硬实力。让一汽奔腾T99在征战汽车市场的路上,更是如虎添翼,奠定了一汽奔腾T99在SUV市场成为爆款根基。

\

一汽奔腾T99的外观设计

  前脸造型相当犀利,“世界之窗”Logo充满科幻色彩,极其亮眼。前格栅采用了多边形立体设计,由多条光影线条组成,带来律动感又凸显未来科技的神秘气息。格栅线条延伸连接双飞燕大灯,给人简约豪华感,疑似这种新颖大灯还有强大科技感应功能。除此之外,一汽奔腾T99的侧部造型彰显运动、大气、硬朗,流动的音符-硬朗额贯通式腰线;科技、现代、高辨识度的尾部造型,后雾灯与日行灯造型首尾和谐呼应,气势如虹-一字贯穿式尾灯;动力感十足-双侧双出排气设计。车尾造型一眼看去充满力量感,背部宽大厚重,贯穿式线条设计与前脸相呼应,灯组间以新奔腾品牌的英文标识“BESTUNE”连接,提升了整车的档次。下方还细心做了排气装饰,镀铬饰条镶嵌看上去精致感十足。

\

一汽奔腾T99的空间设计

  而在空间设计上,后排空间,宽敞私密,前排空间,极度舒适,后排中通道布置,碾压同级别。

  中通道凸起仅54mm,提升用户后排使用通过性,后排地板凸起不高,对乘坐影响不大。而在内饰上,采用了“科技、现代、时尚、韵律”内饰设计风格,渗透着“精匠+环薄、轻、悬”的造型哲学。

\

一汽奔腾T99的动力设计

  一汽奔腾T99采用了自主4GB20TD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四340N.m,盛瑞8AT变速箱(爱信6AT变速箱同步开发),排放标准采用国VIB,百公里耗油量为7.9L/100km,这款车的动力绝对管够,想要更高阶的动力。

  一汽奔腾T99性价比很高

  整体来说,一汽奔腾T99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不管是在配置方面还是其他,都能满足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而且一汽奔腾T99车长度为4800mm,宽度为1915mm,高度为1685mm,轴距为2870mm,车长并且宽敞。在动力方面最高车速可达210km/h,100km加速时间为9.46秒,而60km加速时间为4.39秒。

  满满的高科技配置不但让一汽奔腾T99如虎添翼,也给众多的高科技爱好者带来了莫大的福音,因此,一汽奔腾T99在二级市场成功吸引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正是这些积极信息的集聚,才成就了一汽奔腾T99不同凡响!

相关热词搜索:一汽 奔腾

上一篇:智能时尚“宠儿”不仅有一汽奔腾B30,还有奔腾T33惹人爱!
下一篇:中科创达与滴滴出行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