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首届!这个大赛,最高2000000元!
2020-09-15 11:21:03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苏州科技城是苏州市"一核四城"发展定位中生态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苏州高新区行政中心所在地。围绕"科技、生态、人文"的规划定位,苏州科技城积极建设新城市、推动发展新产业
智汇苏高新·太湖云谷杯 

2020首届苏州科技城创新创业大赛

大赛时间

2020年9月至2020年11月

指/导/单/位

苏州高新区人才办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科技创新局

主/办/单/位

苏州科技城管理委员会

苏州高新区云谷智慧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AceBridge一度天使

主办方介绍

— Introduction by the organizers —

苏州科技城是苏州市"一核四城"发展定位中生态科技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苏州高新区行政中心所在地。围绕"科技、生态、人文"的规划定位,苏州科技城积极建设新城市、推动发展新产业、不断集聚新人才,全力打造集研发创新、高新技术和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生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苏州西部城市副中心。先后获批江苏省首批“十大创新型园区”、国家火炬计划医疗器械特色产业基地、首批江苏省文化科技产业园、江苏省大数据特色产业园、全国首批知识产权服务业集聚发展示范区等。

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集团是产城社区开发、运营与产业服务商。集团以人本理念出发,以服务企业成长、推动经济发展为己任,强调科技创新与商业、文化、地区经济、 城市发展的融合。天安骏业以智慧园区牵头向长三角、京津冀等全国范围输出轻资产项目,提升产城融合建设运营能力,并同华为一道为中东智慧城市建设服务,同时与新加坡产业园建设运营者开展深度合作。

作为苏州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地标载体,太湖云谷将助力苏州科技城以科技创新为发展动力,走创新、绿色、人居的可持续发展之路,谱写"苏州新硅谷·美丽科技城"的新篇章。

“太湖云谷”规划总占地约338亩,分两期开发,其中一期项目占地181.6亩,建筑面积48.7万平方米,是苏州市特色产业园区、省服务业重大重点项目。本项目重点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优化经济、发展生态;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为主导,以与之关联的配套产业物联网、智能制造、IT服务、大健康等为适当补充,突出龙头,强化配套,致力打造智慧园区时代的新杆。

大 赛 亮 点

大赛亮点

— Highlights of the competition —

● 聚焦产业招商,打造长三角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示范区

依托苏州高新区新一代信息技术主导产业特色,本次大赛将整合全区头部企业创新需求和产业应用场景,招募全球优质项目,助力科技城打造长三角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示范区。

● 聚焦人才招商,打造苏州高端人才集聚区

秉承苏州高新区创新驱动和人才强区战略,紧盯国际前沿,大力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进一步吸引各类高精尖人才来苏州科技城创新创业,形成创新创业人才虹吸效应。

● 聚焦资本招商,打造产业资本赋能加速区

借力苏州高新区金融小镇的基金资本优势,本次大赛将充分发挥政府产业引导基金和社会资本的力量,充当落地项目金融店小二,打造资本赋能产业加速区。

参赛条件

— Entry conditions —

●项目领域

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医疗器械、新能源、大数据、云计算等产业方向。

●参赛条件

1.参赛人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具有3年以上研发、管理工作经历或自主创业经历,并取得较突出业绩。

2.参赛人掌握项目相关核心技术,创业项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技术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水平,主导产品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和产业化潜力。

3.在目标参赛领域拥有成熟的创业项目和商业计划,符合苏州高新区产业发展方向,拥有较好的市场前景并能实现产业化。

4.参赛项目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合法、参赛选手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项目符合国家现行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

大赛安排

— Competition arrangement —

上海站分赛

报名截止时间:9月20日

路演时间:9月25日

北京站分赛

报名截止时间:10月20日

路演时间:10月28日

深圳站分赛

报名截止时间:11月5日

路演时间:11月12日

总决赛

比赛时间:2020年11月28日(暂定)

比赛地点:太湖云谷(苏州高新区嘉陵江路198号)

奖项设置

— Award settings —

每个城市分赛区选拨12个项目,一共36个项目中评选出15个项目进入总决赛,最终评出6个获奖项目。

决赛获奖项目经苏州高新区科技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科技办公室审核确认并经公示后,可立项为苏州高新区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给予最高200万元项目经费资助、最高100万元安家补贴,还可以享受创业股权投资、科技贷款支持、贷款贴息等扶持政策。报名请投项目资料至 lili.shen@acebridge.net 邮箱。

快扫码报名吧

 

相关热词搜索:创业大赛

上一篇:首届泛半导体湿法培训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