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企信息 > 正文

3分钟读懂币圈赚钱思维—PolyMate中国社区模式解析
2020-03-27 22:46:50   来源:中国商业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目前在Poly Mate中国社区云资产交易平台参与项目方市值维护,通过增加交易量、会员活跃度等进行市值维护,从而获得项目方奖励。引流社员之外的人参与,从而获得以下四个方面的收入。
  ‬PolyMate带你3分钟解读币圈赚钱思维!

  我们从事的是全球数字资产业务,目前在Poly Mate中国社区云资产交易平台参与项目方市值维护,通过增加交易量、会员活跃度等进行市值维护,从而获得项目方奖励。引流社员之外的人参与,从而获得以下四个方面的收入。

\

一,静态释放

  会员注册就能系统自动派送2000个POLY币,邀请一人注册获得200币,上不封顶,每天释放0.5%—0.9%可提币。

  二,交易奖励

  会员按充币金额参与交易,最高一天可买卖5次,每次获得交易金额得奖励0.7%,一天最高获得3.5%收益。

  三,团队收益

  直推佣金5%

  团队收益为下级日收益的15%—2%无限代。

  四,持币待涨

  二级市场POLY平台币每天0.3%—1.5%持续上涨。

  一、参与PolyMate中国社区项目需要什么条件?

  团队 对接负责人,微信

  1、认可并遵守群规,在邀请人辅导下完成注册与充值。

  2、有一定的投资能力和风控意识,初始报备资金100USDT—5000USDT。

  3、熟练交易、截图、充值、提现等系统流程。

  二、参与PolyMate中国社区项目盈利从何而来,有无风险?

  1、PolyMate中国社区是POLY币发行方的国内分支,发行方拿出一部分币奖励市场参与交易的会员。只要遵循交易流程,均可以获得发行方给予的一定比例的盈利,综合计算,平均每天盈利在投入资金的1.5%—5%之间。

  2、会员个人数字资产永远在自己注册的钱包中自我管理,进出相对自由,所以无风险可言。

  3、项目方的POLY币已上市火币,币安,糖果,公鹿等世界数十家数字货币交易所上市,不可能跑路。

\

  三、如何才能利益最大化?

  1、会员参与交易奖励社区理财不可能一夜暴富,但能拥有长期稳定的盈利收益。PolyMate中国社区不需要更不主张个人大投资,需要的是不断壮大会员基数,扩大社区影响力,从而能够和众多的、优质的发行方和项目方合作,为广大会员争取长远的稳定的盈利,所以建议量力而为。

  2、会员可以通过推广市场,分享辅导新会员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达到规定的条件,可以晋升更高级别,获得更高相关收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创业与创富。

  四、怎样才能成为群主?群主有何收益?

  1、直接分享辅导四名新会员参与交易奖励,社区理财,个人团队达到10名以上,可以向客服申请成为群主,由平台方提供相应的资金物料支持。

  2、群主收益为:享受本群所有会员每次盈利部分20%的红包收益和下属一级群各群会员每次盈利部分10%的红包收益。

  五、加入PolyMate中国社区有三个结果

  1.最差的结果:不适合你,不玩了,拿上你的本金+盈利退出走人

  2.中等的结果:一个2万的帐户每个月能赚2.5万块钱左右,不要到处找工作,不要打工奔波,不要看老板脸色,不要仰人鼻息,还能交到五湖四海的朋友,避免那些无知的填坑。

  3.最好的结果:在赚到钱的同时帮助了别人,成就了自我,学到了金融知识,提高了生活质量,搭建了财富管道,实现财富自由,开启玩赚躺赚模式!

  商机在敲门,机会不等人,把握良机,就是把握住通往财富的大门!现对接各大中小团队领导人~共铸辉煌!

  电话/微信‭18052739093,177 2166 3639‬

相关热词搜索:币圈

上一篇:"践行·创新·融合"2019第四届时代记忆峰会在津开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